巍嵬昆仑

泪腺失控综合症(一)

设定如题,ooc有
鹰眼个人向

Clint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的眼泪似乎有些失控,即使他并没有悲伤和痛苦的感觉,自己仍然会不分场合泪流满面,Clint花了一点时间向伙伴隐瞒这一点,然后试图找出缘由。

Clint不知道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第一个发现不对的是Steve。那时候他们刚刚结束一次混乱又糟糕的任务,精疲力竭的复仇者们几乎全无形象的瘫倒在复仇者大厦宽敞的惊人的大厅里,难得的沉默无言,作为唯一的普通人,Clint几乎以为自己已经散架了,他身上到处都是凝结了灰尘的血,分不清是敌人的还是自己的,有些伤口仍隐隐作痛,他却完全没有心思去做任何处理,比习以为常的身体状况更糟糕的是精神上几乎要将人摧垮的疲惫,Clint从来没有这么累过,他的大脑在钝痛中呻吟抗议着,拒绝回馈给他任何一点关于战斗的信息,他完全不记得自己做了些什么,毫无疑问这加剧了他的焦躁,但Clint只是躺在那儿,一言不发,特工的习惯让他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好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一切都很正常,直到刚刚换下制服的Steve突然转过头看着他,Clint只是抬头撞上他的视线,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里写满了诧异,不安以及更多他看不懂的情绪,他觉得自己快要溺死在这种不明所以的怜悯之中,他听见Steve沙哑又低沉的声音。

“Clint,我很抱歉。”

这简直莫名其妙!他几乎要从他的位置上一跃而起,但他仍然只是一言不发的躺在那儿。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你哭...。”

Clint想,他一定是疯了。他已经多久没有眼泪了,久的他自己都已经不记得上一次真正哭是什么时候,更何况现在根本没有值得他哭的事情,所以他只是嘲讽的咧开嘴角,然后礼节性的抹了一把脸。

............

Clint发誓,他根本没有哭,但是他没法解释为什么自己的指套被濡湿了,而现在,他终于注意到了Steve眼里泪流满面的自己。

WTF?!

他用了几秒钟反应这件事,然后几乎慌张的试图擦掉那些眼泪,但是他的泪腺似乎突然开始报复性的失控了,更多的水泽从他手指中溢出,他跌跌撞撞的冲进了自己的房间,直至他坐在床边开始解决自己没完没了的眼泪时才想起来,他忘了跟Steve道谢。

他想他一定是病了,但无论如何,他不想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

评论(20)

热度(2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