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嵬昆仑

泪腺失控综合症(二)

设定如题

Clint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如果这能快点好起来的话,也许就真的只是个小麻烦而已,大概最多就是给Pietro一个新的笑柄而已——简直糟糕透了。

Clint定定看着并肩站在他身前的兄妹两,几乎要用上跟Pietro抢小甜饼的劲才能把到口的脏话憋回去,以致于把自己涨的满脸通红。天知道他昨天悉心准备了很久给这两个新成员的入伙测试,但是现在全被毁了。

他仍然按计划努力收敛着脸上多余的表情,让自己看起来像个严厉的考官,这在神盾局的考核中总是很有效,虽然Clint的确是个很容易让人产生亲切感的男人,但当他摆出这幅神情时,很容易带来某种威慑感,只是绝对不包括现在这种状态。

他清楚的看着眼前的红银两色纠缠成被水浸泡肿胀的色块,然后渐渐胡乱的混合在一起,模糊不清,他甚至没来得及看清两个年轻人脸上的表情,这至少让他躲过了Pietro的嘲讽,而Clint一点儿也不想知道现在Wanda是怎么看他的。

也许他不应该再给别人添麻烦了,这本来就是他该完成的事,他比任何人都要期待康复的Pietro带着Wanda一起加入这支了不起的队伍,那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凡,从Pietro再次睁开眼睛,甚至于在索科维亚,他就在等待这一天,他相信他们和他有一样的心情。

但不是现在。

Just run away,Clint.

“我想我的眼睛出了点问题,你们可以去找Natasha。”

弓箭手以惊人的速度转身丢下不知作何反应的两个超能力者,离开了现场,低声咒骂着,用粗糙皮质指套几乎粗暴的抹去了那些仍然带有热度的泪水,直至隐有皱纹的眼尾刺痛起来。

似乎是被眼泪抽空了气力,Clint疲惫不堪的倾身把脸埋进掌心。

“起码Pietro终于学会说抱歉了?”

他轻呼了口气,把自己从沮丧中拉出来。

评论(7)

热度(2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