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嵬昆仑

EB 雪将至

#EBrandt

#OOC

#高甜



下雪了。


这算是连续七天高强度的工作后,一个令人心情愉悦的惊喜,此刻正和五分钟前部长那句,好好休息,享受你的假期,Brandt。一起融汇成充满了除了任务以外,此刻所能出现在William大脑中最甜美的思维。


换上黑色风衣,拉起衣领。踏出办公楼的那刻,突如其来冰冷湿润的气息顺鼻腔涌进来,一时之间冲击着神经,让William感到有些眩晕。摇了摇头踏上雪地。也许在非工作状态下,偶尔放松一下对总是大脑高速运转中的首席参谋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被分类归纳的那些奇怪的思想开始在大脑里乱晃。他几乎是下意识就想到绕过几个街区后那栋属于Mr.Brandt,或者Mr.Hunt,随便谁的房子。他知道它的主人正待在他的床上,上次的任务结束不久,传奇特工正有点百无聊赖的消磨着这个季节里,小组的第一个假期,也许安分的待在一个地方不是他的性格,他能想象的到他眯着眼睛窝在沙发上乱按遥控器的样子,像一只餍足的丛林狼。也许他会摆弄他的新手机,从上面调出许许多多任务中结识的姑娘的电话号码,然后把它们删掉,单从这点上就能知道,Ethan Hunt其实是个喜新厌旧的男人,但狼是群居动物,他并没有大多数人想象中的那么喜欢孤独。或许他会试图在卧室里翻出恋人的收藏品,这无关信任,而更多出于好奇和迫切了解他的助手的需要,但他不会成功,然后他会低声咒骂几声,有些沮丧的去冰箱里取出两瓶啤酒,等待着另一个人回来,但他不会和别人分享这点冰的渗人的刺激性饮料。他通常会热好一杯牛奶,偶尔也会泡上一壶咖啡,他知道那个人需要什么,也明白他喜欢什么。


最后,当他听到门被拉开的声音,会上来给他一个拥抱,有时也会夹杂着落在脸颊和唇角上的亲吻。


“I'm back,Ethan.”William嗅到了空气中弥漫的咖啡香气。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